参加成都夏令营对孩子有什么帮助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284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当代社会几乎所有的学生家长都反映孩子太过于“骄纵”、“不懂规矩”、“做事拖拉”、“注意力不集中”、“懒惰”、“自私”“自闭”等系列问题。勇士之星夏令营就是针对青少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军营体验式教育活动,帮助学员独立自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使学生深刻的懂得人生意义、树立远大目标。
勇士之星夏令营以当代军事素养训练为辅的一种新型教育方式,旨在锻炼人的意志、忍耐度、勇气、团队精神和执行力,提升身体素质以及组织、协调能力等。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技能的训练,注重营员品德修养塑造和情商提升,培养营员坚强、刚毅、雷厉风行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勇于承担的领导气质。
夏令营最终目的是改善提高孩子们的思维和心智模式,而不是单纯的学习,玩,娱乐休闲或体育运动,使孩子们有可能去面对一定的困难,并依靠自己的努力去克服困难。通过相互学习,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创造一个更富亲情,更富激情、更多关怀的生存环境,促进孩子更快成长。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