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青少年励志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254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青少年励志夏令营每年都会新增不少更有意义的训练内容,是针对青少年成长阶段而设定,按青少年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轨迹,依照难度适中,人人参与,对抗考核,确保安全的原则设计活动方案,让学生体验并学习了解真正的真实的国防知识和基本技能;通过众多的生动有趣的团队活动,训练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精神,在体质上从力量性、协调性、柔韧性等多方面对孩子进行提高和测试,心理上通过磨砺变得强大。

(1)与名校同行

闻名遐迩的清华大学是很多学生梦寐以求的目标,远观不如近闻,百闻不如一见,走进清华大学,零距离的接触南大的优秀学子们,感受他们的智慧,感知他们的拼搏,品味大学真正的精髓与文化,把父母口中的"大学"切切实实的感受,清晰一下自己的未来,给自己的人生描绘一幅愿景图……

(2)梦想的力量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梦想会照亮我们人生的前程,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参访名校,名校浓郁的人文气息与人文故事都会触动着孩子们,成为他们未来人生的支柱与坐标。用名校点燃人生,时刻激励着自己向目标迈进…….

(3)让未来不再遥远

和学霸零距离,聆听他们的求学故事和对未来的人生规划,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养成高效的学习习惯,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激发对各个学科的热爱,懂得感恩父母………

(4)状元的传帮带

零距离接触状元,和状元同行,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夏令营的营员们,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时间管理,一路以来学习的历程都会对孩子们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5)培养孩子的学科思维

防止孩子偏科,培养孩子们的文科和理科思维,以及他们对这些学科的初步启迪,让孩子们意识到每个学科都有他们的规律也都有他们的价值,更有他们的乐趣。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