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生夏令营需要准备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271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随着暑假的临近,许多家长报名参加了为子女举办的各种专题活动,而一些家长则选择为子女举办军事主题夏令营。但对于第一次参加军事主题夏令营的家长来说,他们不知道孩子们需要为夏令营做什么准备。根据父母提出的问题,小编作了以下的几点整理。
1 .换衣服
拿儿童牙刷、毛巾等等。建议单独包装,以确保清洁卫生。家长也可以为孩子准备更多的衣服,包括内衣、袜子、运动鞋等。衣服最好也是单独包装的包装袋或塑料包装。最好告诉孩子们如何包装和包装它们。
两个。日常医学儿童在选择军事夏令营活动时,会有户外活动,因此需要儿童服用一些水、中暑药物,以及其他常见感冒可以服用一些如感冒药、消炎药、肠炎药、发热药等。

三、少量现金
父母可以让孩子带少量现金以备不时之需(注: 200~400 )。由于军事夏令营提供全部的生活保障,不建议带的物品有:移动电话(带到营地交由辅导老师保管,回程的时候交还)电动玩具、随身听、扑克牌、漫画,小说,杂志,刀具,酒,烟等,无需携带大量现金。
参加国内军事主题夏令营,让孩子们感受军队在军事环境中的生活和训练,锻炼孩子的意志和坚强的素质,同时也养成良好的习惯和习惯。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