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成都军事夏令营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266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暑期军事夏令营在青少年的日程规划上,将心理辅导、习惯养成、生存技能、团队协作、知恩感恩等当今少年儿童缺失的部分列为必修课,贯穿于日程的每个细节中。历经多年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青少年成长训练体系。
暑期军事夏令营突出孩子的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生存技能的训练。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营员树立敢于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帮助营员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组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锻炼营员动手、动脑能力。采用体验式教育让孩子参与精心设计的情境和活动,深刻体验、感悟、发现、反省、触动、磨练、改正、成长。让孩子不仅知道,更重要的是做到,使孩子在潜意识层面、在习惯层面上得到显著提升和改变,实现自我突破。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