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夏令营引导孩子如何为人处世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332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成都学生军事夏令营以优秀的品质,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可,先后同全国知名大中专院校进行夏令营合作,效果明显,市场反馈优良。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夏令营交流活动,使学生更深刻的懂得人生意义、实现理想。通过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营员进行体能和技能的训练。成都学生军事夏令营让孩子投身于一流军事环境之下,在火热军营中得到熔炼,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为往后的人生征途打下坚实的基础,宝贵的精神财富,会使孩子受益终生!“不抛弃、不放弃!”将成为孩子对待生活、学习与追求理想的坚定信念。以思想道德教育,人格形成教育,文化知识教育和身体素质教育为主,宗旨在于开拓孩子的视野,增强孩子的主动性,培养学生独立思考,以及学会怎样与人合作相处。以实践体验激发学生潜能,启发引导学生学会生存、学会劳动、学会求知、学会吃苦、学会团结、学会创造、学会做人。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