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事夏令营基地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1:45 浏览量:297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很多家长诉苦孩子越来越不听话,暑假自己也没有时间管孩子,担心一个假期时间更孩子就浪费了,因此想在暑假期间让孩子参加一个时间长一些的夏令营,针对一些年纪比较大和一些需要长时间培养孩子行为习惯的情况,成都学生军事夏令营制定了30天的课程,是极少的一个长时间课程。在30天的活动中,夏令营采用军事特训、互动体验、心理疏导、张弛有度、结合高效学习方法的教育手段,孩子们在夏令营结束后要完成:自理能力培养、行为习惯养成、思想格局完善、综合技能提升、精神品格锻造、学习方法突破六大核心模块,培养优秀的生活习惯,认真做人做事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意志力,面对任何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全方位的社会生存能力,卓越的领导能力;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百折不挠、打不烂拖不垮的铁血精神以及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挖掘个人潜能,启迪智慧,全面提升综合素质,锻造将帅小少年。
除了多种多样的军事训练,还有各种拓展课程和外出参观活动,保证还给家长一个平平安安,开朗正直的好少年。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