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生暑假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26 浏览量:573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在现代社会中,孩子的课业繁重,父母忙于工作。平时缺乏交流,父母起早贪黑的工作望子成龙,孩子又不理解孩子的良苦用心。导致现在孩子和父母一见面交谈,常常就是吵架,顶嘴。
暑期军事夏令营不仅是对学员体力上的考验,更是意志力的磨炼。走进暑期军事夏令营,你的身份将不再是军事夏令营的“童子军”,而是一名真正的钢铁战士。在这里,不仅要学会常规的军事技能,还须掌握特种作战本领和生存技能。暑期军事夏令营始终坚持军营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的教育理念,课程设计上既具有军营特色,又符合青少年年龄特点;军教结合,训管到位,突出青少年思想品德和军营生活的养成教育;强调对学员体能和技能的综合训练,强化素质教育和思维拓展,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能力。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如果你想突破自己,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那么欢迎你加入勇士之星暑期军事夏令营!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