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军事夏令营基地吃住等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26 浏览量:543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孩子的转变和家长家庭教育意识的提高,超过90%的家长高度认可自强的教育模式和教育理念,使中学生成都军事夏令营在家长中和社会上获得了良好的美誉度和口碑。
中学生成都军事夏令营营地全封闭式管理,感受部队生活;专业拓展师组织开展活动、正规坦克部队教官全程带队管理;营员、教官、辅导员配备比例12:1:1,时刻关注营员状况。安全保障;专职医生全程跟随、应急车辆24小时待命;餐具餐餐消毒,专人监管;设营地总指挥,全权协调、监督、指导营员活动开展的全部事项。
1、住宿:6-8人标准军人营房,24小时专人负责巡视;
2、用餐:两荤两素一汤,保证营养所需;
3、交通:豪华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个座位;
4、活动:按营员年龄分组,每组8-12人配一名具有经验丰富的辅导员;
5、保险:全程为营员及辅导员投保中国平安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成都军事夏令营借助军队环境,实地军营生活初体验(基础军事训练、军事体育锻炼、军营生活秩序规范、军中装备观摩、军事CS战术对抗、体验式培训)等主体课程内容,以帮助孩子规范行为习惯,培养生活习惯,增强时间观念。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