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的训练宗旨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26 浏览量:526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针对当前青少年教育的实际情况,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军营角色体验、体验式(拓展)培训、心理疏导、文化辅导、才艺特训等方式,把素质教育与军事体验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以训促管、以教促养提升青少年自身素质,实现成人成才目标,给家长满意回馈。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突出以军人为榜样,作风纪律培养、意志品质磨练和行为习惯养成。夏令营课程设置以军营文化与校园文化相结合,“军、教、游、学”相渗透,全方面培养和训练学员的综合素质。生活习惯抓养成,拓展训练创思维,应急自救学保护,野外生存练能力,游学参观明心境,国防教育立远志。
夏令营的目标是培养孩子认真做人做事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意志力,面对任何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培养坚强的毅力,超强的行动力,卓越的领导力;培养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百折不挠、打不烂拖不垮的铁血精神和对待生活的积极态度;挖掘个人潜能,启迪智慧,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