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学生军训夏令营改变孩子爱上网的坏习惯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26 浏览量:588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现今社会,青少年骄纵、做事拖拉、懒散、沉迷电子产品、自私自闭、不懂规矩已经成为社会常态,小皇帝、小公主病日易滋生。成都勇士之星夏令营就是针对青少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军营体验式教育活动,帮助学员独立自主,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使学生深刻的懂得人生意义、树立远大目标。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通过整理内务、叠被子、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等项目,塑造坚强、刚毅、守纪、服从的军人品质,让学员在享受大自然赋予宝贵财富的同时,增强健康体魄,提高环境适应能力。帮助孩子们挑战自我,挖掘潜能,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强化协调沟通能力、激发创新思维能力。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主要活动有:反恐精英、体验陆军集团化作战、快反部队纵深推进、狙击手精准打击、侦察兵快速反应、实弹射击、特种兵野外生存技能、特种兵作战手语、参观部队、感恩教育、超级记忆法、超级学习法、注意力训练、核弹危机、冲出亚马逊、士兵突击、战术训练、木桶原理、盲人方阵、穿越电网、飞夺泸定桥、誓师大会、作业辅导等等,挑战个人极限,挖掘潜能,开拓思维,挑战自我!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