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详情
多大的孩子可以参加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0-03-13 11:12:42 浏览量:308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什么人适合参加军事冬令营?当然是 7岁以上、身心健康的青少年。有志竭力突破自我,追求更高成就,决意成为有领袖特质的青少年,冬令营将是你最棒的选择,为创造一个不平凡的未来。
  由于参加军事冬令营活动与一般的城市旅游的观光赏景不同,其旅行过程多为一些高强度高密度的户外活动。所以在准备参加军事冬令营时之前,一定要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一个良好的掌控。首先,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其次,要习惯于长时间进行运动。最后,以下几类人群最好谨慎选择徒步旅行: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人群;高原反应极为严重的人群。
    带足常用药品,掌握外出相关知识
    由于户外旅游的特殊性和危险性,所以掌握一定的野外生存知识是十分重要的。例如,如何正确处理被蜱虫叮咬的伤口;如何缓解高原反应;如何在野外辨别方向;在不能自身带水的情况下如何寻找干净水源;扎营地如何选择更加安全等。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