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详情
成都综合素质夏令营让家长和孩子都非常认可
发布时间:2020-03-13 11:20:49 浏览量:291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近年来,为什么军事夏令营活动会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员一致认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再结合青少年体能、心理现状,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各类军事拓展活动并精心编制训练计划推出军事训练营、军事将帅特训营、贫困山区蜕变营、美国西点成长营,让青少年进入全封闭、有压力的军校生活,使其亲身体验、磨练、发现、触动、反省、感悟、改正、成长,以实践体验激发学员潜能,启发引导学员学会吃苦、学会独立、学会求知、学会创造、学会团结、学会做人。举办这些年来数万营员的参与,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学员一致认可。
    青少年军事夏令营为了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这里的夏令营安排了专门的辅导老师,时刻观察孩子的训练情况,专门的辅导老师会帮助孩子,有孩子觉得训练苦,想家,或者饮食不习惯等问题,辅导老师都会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会及时的得到解决,孩子的生活是非常有保障的。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