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暑假夏令营一般有些什么训练内容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6:26 浏览量:515 来源:重庆学生暑假军事夏令营
勇士之星军事夏令营 不仅是一次考验体能和意志的旅行,孩子们将在体验中掌握户外生存技能,将学习如何与人相处的和谐之道,还将超越自我激发潜能。
暑期军事夏令营的我们的生活充满挑战,也暗藏着各种危机与危险,让我们与日月星辰为伴,听哨声悠悠,被深刻经历抚摸,被艰难险阻浇灌。当孩子们完成这项挑战之时,便是孩子们重新认识自我、感知自我的蜕变……
暑期军事夏令营会引导孩子树立敢面对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帮助孩子戒除不良行为,矫正心理习惯;架起父母与子女心灵沟通的金桥;组织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锻炼孩子动手、动脑能力,真正让青少年全真模拟“我是一个兵”
暑期军事夏令营会在每班配备教官和辅导老师及营地生活老师全面负责学员学习、生活、训练。夏令营课程除生存训练、户外拓展、逃生演练、自救保护、越野拉练、信任背摔、翻越障碍、夜行军等之外,我们还安排了足球比赛、包饺子、拉歌比赛、联谊晚会、军事电影、参观军营、军事表演等活动,将军事素质拓展与游戏、生活相结合,真正的体验、感受军营的集体生活。
 
返回列表
学员姓名:
手机号码: